2012年5月11日

永遠愛你


『永遠愛你』
出版社:和英出版社
作者:文/Robert Munsch、圖/梅田俊作、譯/林芳萍
閱讀年齡:2-99


父母之愛,如傾注之長流
一向,我們只懂得恣意汲取
總要在某個悸痛的時刻
才解得「欲報之德,昊天罔極」
也許,只有在懷抱自己孩兒之時
我們才能真正窺見生命的奧秘
知曉
生之不息,愛之不已


永遠愛你這本書會成為我第一本推薦的書,
原因我在童書控那篇文章中講了一半,
真的要講這本書不是在一般書店中會看到的熱門暢銷書,
也不是專家口中的推薦好書,
但,
每每在我唸完這本書後,
總會情不自禁的跟著書中緩慢的節奏對彤彤輕訴~~
『我永遠愛你,我永遠疼你,在媽咪的心裡,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這本書在的內容講述著~
『靜靜的夜裡,一個媽媽抱著她剛出生的小寶寶,輕輕的把他摟在懷裡,輕輕的搖啊搖,輕輕的唱著……〝我永遠愛你,我永遠疼你,在媽媽的心裡,你是我永遠的寶貝〞,從小到大不管男孩如何,媽媽總會在睡前摟著他說這段話,直到媽媽去逝,小男孩把媽媽的對他的愛轉成對自己孩子的愛。』

整本書輕輕柔柔的,
不斷的重複著〝我永遠愛你,我永遠疼你,在媽媽的心裡,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適合給在學習語言的小小孩閱讀,
也很適合在當成睡前溫馨小書喔!

我是在二個月前才開始接觸這本書,
前後大約只唸了二、三次,
但,之後只要想到我就會對著彤說~
『我永遠愛你,我永遠疼你,在媽咪的心裡,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彤彤能不能了解書的內容、喜不喜歡這書?
又是否能了解媽咪對她說的這段話的用意呢?
三歲六個月大的彤彤用她最直接的方法告訴了我!~

當她前天突然一派正經的看著我慢慢的說出~(她是在想她要怎麼轉換成她自己的話吧!)

『我永遠愛你,我永遠疼你,在彤彤的心裡,你是我永遠的心肝媽咪!』

身為媽媽的我,
看著彤彤我的心中滿是感謝~~~


1 則留言:

soret 提到...

click over here replica bags gucci Prada Dolabuy replica bags blog why not look here replica bags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