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念舊的真好、真的好念舊...

話說,自從彤彤兩歲一個月開始自己一個人睡到現在,陪伴著她兩百多個夜晚兒童床,終於不堪折磨,得汰舊換新了,再加上,雖然矮肥短的彤彤,身高成長曲線,總是落後一大截,但是,終究也到了頂天立地的合身了。

這幾個禮拜,跟俏皮欣兩人,跑遍大江南北,總算把這樁床事搞定,昨天,新床送到,今天,一早,彤彤起床就對著我說~~~

小彤子:拔比,我早就起床了。

詹姆士:是是是,好早~ ((九點半了,是有多早阿~~))

小彤子:拔比,我們要裝新床床了嗎? ((開始奸笑~))

我只好把俏皮欣挖起床,開始除舊佈新大作戰。就在我把舊床收摺好,準備放到待回收區時,彤彤突然對我說~~

小彤子:拔比,你要把床床((指著千瘡百孔的舊床))拿去哪呀?

詹姆士:床床壞啦,拔比幫你買新床床了,所以,這個要丟掉了。

小彤子:可是,我還想躺耶~

本以為,她只是愛玩,就先把床擺在一旁,然後對她說:『那拔比放旁邊,先給妳躺一下吧~』沒想到,彤彤竟然抱著她的床一直親,口中還念念有詞:『我好愛你唷~ 拔比,你不要把它丟掉啦,我還要躺啦~』

DSC_0003

在我跟俏皮欣搬運彤彤房間的其他雜物時,彤彤就一直躺在這個收折的舊床上~ 除了臉上不時露出滿意的笑容,口中還是一直念著希望我們不要把她的舊床丟掉~

DSC_0001

俏皮欣:沒想到,彤彤也是會念舊的~

詹姆士:對阿,聽到她這樣說,我都快哭了~

俏皮欣:不過,我喜歡,念舊是好事~

詹姆士:是阿,不過,我也很擔心~

俏皮欣:擔心什麼?

詹姆士:萬一被壞男生欺騙感情,會很可憐~

俏皮欣:...

雖然這樣,除舊佈新的大事,不能因此而耽擱,所以,我和俏皮欣兩人,繼續調整房間的擺設,然後,開始安裝新床。過程中,其實我心中一直很擔心,待會要如何跟彤彤解釋,家中沒有空間擺放舊床,必須將舊床丟棄。所以,俏皮欣要我去拿相機出來,幫彤彤跟舊床一起拍照,至少有個紀念~

沒想到,就在新床安裝完成後,彤彤竟然轉頭就抱著熊寶寶衝向新床,翻滾、歡呼~

DSC_0008

被眼前景象嚇到目瞪口呆的夫妻倆,顫抖著雙唇,緩緩吐出:『彤彤,你的舊床怎麼辦?』

DSC_0006

小彤子:『丟掉啦~』

真是,念舊個頭拉~ 自以為是夫妻倆...

~~~詹姆士代筆

2 則留言:

Jimmy 提到...

彤彤看到新床真開心阿~~~

不過彤彤睡遊戲床也睡真久阿~~~
睡覺應該比較不會翻吧^^

我家sophie可以一個king size的床+一個單人床,從床頭睡到床尾~~~還可以滾到床下繼續睡,跟他睡我們夫妻倆都會睡到腰痠背痛ㄌㄟ^^

幸福小欣子 提到...

TO Jimmy~

是啊!現在的她會說這是她的城堡,
(跟她媽一樣有公主病)

她那個遊戲床真的是可以破世界紀錄了吧!
居然可以讓她睡到二歲一個月,
睡到身高百分比一直在3%-10%升不上去的她,
可以頭尾都頂到,
一整個超值啦!

我以前總是覺得自己是個很偉大的媽媽,
但自從跟彤彤睡過幾次就完全不敢再試的我,
真的超佩服可以跟孩子睡一張床的爸媽,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是太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