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我想住媽咪肚子~

 

最近很愛裝小裝嫩的彤彤,總愛說她是小baby、總愛叫我要抱抱她餵奶(假裝的~)、總愛學不會說話的小baby發出咕咕的叫聲…,今晚陪彤彤睡時,彤彤突然轉頭對我說~~~

小彤子:媽咪,你叫我小baby好不好?

俏皮欣:為什麼要叫你小baby?

小彤子:(陷入沈思狀)恩…因為,我是想要回去住媽咪的肚子啦!

俏皮欣:你想住媽咪的肚子喔!好啊!等以後你再來媽咪的肚子住~~(我心裡想著下輩子吧!)

小彤子:媽咪,我現在還住的下嗎?(從彤彤說這句失望的口氣中我知道她了解她再也住不下了~~)

俏皮欣:你長大了,好像住不下了耶!

小彤子:等我變小小的小baby,我再回去住好了~~

俏皮欣:嗯~~~那等下輩子吧!下輩子再來住媽咪的肚子!

小彤子:好~~~~(回答之快之阿沙力的耶!)

 

孩子,你知道『下輩子』是什麼意思嗎?如果可以,可以換成媽咪住你的肚子嗎?一人住一次比較公平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