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你今天〝噗〞了嗎?

 

下午抱起剛睡完午覺的彤彤坐她在床邊,
剛睡醒昏昏傻傻的彤彤突然抬起頭來看我~~~

小彤子:媽咪,早上拔拔用屁屁跟我說話耶!
(詹姆士謎之音:我哪有?我有對妳不好嗎?為什麼冤枉我!?)
俏皮欣:蝦~~

就在我還摸不著頭緒時,我的大腿感覺到一股氣流耳邊伴隨而來的是〝噗〞的一聲~~~

俏皮欣:啊!你現在也是在用屁屁跟媽咪講話喔!

小彤子:(賊賊得意的笑著)我跟拔拔一樣,用屁屁說話…
(詹姆士謎之音:妳還講?小心我晚上用屁屁唱歌哄妳睡覺唷~)

詹姆士下了班,我都還來不急跟他回報今天他家的的語言小天才又學了屁屁語,詹姆士倒是急著跟我說他跟一個剛生產完的同事對話~~

凱同事:你女兒小時候會不會常〝噗〞啊?
詹姆士:你是說用嘴巴還是用屁股?
凱同事:當然是嘴巴!

聽完詹姆士跟同事的對話,我心想今天真的是好〝噗〞的一天~~

 

==================我是任勞任怨的分隔線===================================

 

晚上睡前躺在床上彤彤對著我說~~『媽咪,我今天玩得好累、玩得好開心喔!』

我回說~~『是啊!你趕快睡,明天我們還要玩很久喔!』

 

(俏皮欣os~~學了打呼語又學了屁屁語,不累才怪~~~)

 

 


(拔拔以後我們二個可以用屁股講秘密,這樣麻麻就聽不懂啦!)
P106029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