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媽咪,我要跟太陽抱抱~

最近的彤彤很愛看太陽,
她知道太陽出來亮亮時就可以出去玩,
當太陽光出現時她會說~~『媽咪,我看到sun了耶!』
對她來說有太陽出現的時候,
就是有機會到公園玩的時候,
太陽公公給了她希望與快樂~~

上星期從信誼上完課回家的路上,
抱著彤彤一下公車彤彤突然對著我說~~『媽咪,我要hug sun…』
啊!一時間我也沒聽懂這句中英夾雜的句子,
就在我瞪大眼睛努力用我的童言童語翻譯機找尋這句子的意思時,
貼心的彤彤幫我作了中文翻譯~~『我要抱抱太陽~~』(很好,了解你媽的英文破…)

俏皮欣:是啊!你想抱抱太陽喔!
小彤子:嗯~~
俏皮欣:那你要怎麼抱呢?
小彤子:(將雙手舉得高高的) 抱高高抱~
俏皮欣:可是媽媽不夠高耶!怎麼辦呢?
小彤子:嗚…我抱不到太陽~~(邊說還邊不死心的把手奮力的往上舉)
俏皮欣:這樣好了,我們二個趕快去吃飯飯,等我們吃飯飯菜菜長高高後,就抱得到太陽了啊!
小彤子:(很意的點點頭) 嗯嗯~~

這天的午餐彤彤吃的又快又好,
因為她要快點長高高好可以跟太陽抱抱~~

今天是慶祝我們母女倆新生活的第一天,
彤彤睡完午覺後我幫她準備了下午茶,
端到她面前時彤彤開心的笑了,
要吃之前她突然對著我說~~『麻麻,我要趕快吃長高高嗎?我想抱抱sun ~』

『是啊!趕快吃吧!趕快長高高你就可以抱抱太陽囉!』

 

 

嘻嘻嘻~~吃完了這些,我要長好高好高~~
P105086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