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Okinawa(2)—Sun Marina Hotel玩水水~

        前天四點就起床的我,昨晚累到不到日本時間的十點(台灣時間九點)就跟彤彤雙雙昏睡過去,睡前一如往常的不斷提醒愛在睡前練歌喉的彤彤~~『嘴巴閉閉、趕快睡』,唸著唸著也不知是誰先睡著,再有知覺時睡隔壁床的詹姆士圓圓大臉正貼我的面前,興奮的用氣音對我說~~『老婆、老婆,來來來…』,切~~半夜四點多把我搖醒,想什麼鬼?門都門有,快滾回你的床上去~~黑暗中,詹姆士不顧我奮力反抗,硬是把我拖到陽台去,嗚…我想回去睡啦!昏昏沉沉、半夢半醒之間,突然間前方的星光照亮我的雙眼,是我累到眼冒金星嗎?不不…這真的是傳說中的滿天星~~

 

在台灣時,彤彤最愛抱著她的Kitty pillow又親又抱的,來okinawa當然不能忘了帶,抱著它彤彤果然一夜好眠,有媽咪有pillow到哪裡都是好床~
DSC_0001

 

拍不下來的星光(只拍得到月亮),只能留在我的記憶裡~
DSC_0008

 

一早八點醒來,彤彤的第一句話就是~~『拔比,玩水水』,自己拿起放在床上的泳褲,穿了起來~你看看、你看看…誰的屁股有我翹呢?
DSC_0009

 

切~~~搞了老半天,穿反了喔!
DSC_0013

       

        換好泳衣,今天早上的計畫就是給它泡在聖瑪莉娜飯店的泳池跟私人海灘中,為了讓彤彤可以盡情的玩耍,拔拔不顧成本的幫她跟飯店租了個泳圈來,說到這個,來okinawa建議要自己帶游泳圈喔!不然用租的光租金一次就要525元日幣(台幣200元),但,其實如果沒有帶泳圈到當地的Family Mart買也可以,大約七百多日幣就可以買到泳圈了呢!唉…昨天晚上在Family Mart我們就是貪小便宜心態,一心想著有沒有更好、看更便宜的,比啊比啊!最後什麼也沒買!今天看到租金後真恨自己昨天晚上為什麼不在Family Mart就幫彤買一個呢?為了讓旱鴨子彤彤能開心玩水,沒帶泳圈又不想出去買的我們,再貴也得含淚租下去~

        在台灣我們有帶彤彤去過海邊幾次,但不管我們怎麼利誘她(玩這事不用威脅吧!),她就是不願靠近海水,彤彤只願意坐在沙灘上玩沙跟玩麻麻我辛苦提回來的水,不管用抱的、用牽的,要她到靠近海邊去玩水是門都沒有的,原本來之前我們想彤彤應該也是一樣的狀況吧!想不到在okinawa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也許是這裡的海沒什麼浪吧!也許是這裡的海比較清澈吧!又也許是我們的心情都不同了吧!來到okinawa每天都跟我們吵著要玩水水,只要能走到海邊,要她上岸真的是需要一點技巧~~~

 

一開始,我們先讓彤彤在泳池玩水適應一下,玩得超high的彤彤完全不想上岸,看彤彤玩的很快樂,嗯…是時候到海邊去挑戰囉!跟彤彤說我們要去海邊玩沙沙啦!小彤彤開心的背著自己的泳圈跟著我們轉移陣地~
P1050201

 

Okinawa的好天氣把我們一家子曬的暈頭轉向的,只見彤彤背著泳圈,像無頭蒼蠅似的走來走去,就是找不到海邊在哪?

Okinawa玩水水~

 

看著小彤彤在原地轉了N圈,拔拔看不下啦!決定牽彤彤走~~~這時麻麻我突然想到之前查資料時看到的訊息~~『琉球的海邊有很多珊瑚礁碎片容易刺傷腳,所以要到海邊時務必要先穿上涼鞋或拖鞋!』趕緊先幫彤彤穿上!
P1050202

 

看到這張照片你就知道為什麼我們每次出遊都只有我跟彤彤的照片了吧!一來我們每次出遊詹姆士身上總是掛著我們全部的家當,二來,誠實的我得說~~~肥肥的肚子,不好看,不好看啦!我有說錯嗎?啊不然是誰一看到我在拍照,就馬上拿東西遮肚子,再敢說什麼標準身材~有圖有真相啦!
P1050204

 

走到海邊,本想彤彤應該又會停在岸上不願下水,沒想到她完全不反抗的跟著我走向海邊坐在海水裡,這這這…我只能說Okinawa的海真的是有魔力~~
DSC_0025

 

陪彤彤坐坐適應一下海水,彤彤完全不理會麻麻我認真的擺姿勢拍照,自顧自的玩起海裡的沙來~
DSC_0029

 

坐了一下,拿著泳圈,彤彤就下水飄流啦!超享受的她,抱著泳圈開始相信自己是個不怕水的游泳健將,不准我們任何人碰她~
P1050209

 

完全不用教,彤彤自己把腳抬起來踢水,口裡唸著Swimming、心裡想著她是游泳高手~~
P1050212

 

泳圈把彤彤原本的圓圓臉擠成肉包臉,優然自得的肉包臉,要不是詹姆士沒事要去拉彤,我看要彤再漂多久都沒問題~

海上漂流記~

 

游好啦!換上岸玩沙沙玩具啦!(這組挖沙遊戲組也是跟飯店租的,免費~)小彤彤認真的玩沙,詹姆士與俏皮欣就來去認真的拍照!
DSC_0037

 

藍白分明的天空、清澈見底的海水,不悶不黏的海風這才是我心目中海該有的樣子~
DSC_0039

 

心情一整個大好,很少在大太陽底下還可以這麼開心的啦!
DSC_0066

 

來去跟小彤彤甜蜜蜜一下~
DSC_0073

 

休息沒一下,詹姆士看到之前由另一群日本人在玩的大型浮板空了下來,馬上令我走向水深到我脖子的地方,用狗爬式爬上那佈滿青苔?海草?昆布?的保利龍浮板供他拍照~原以為這對有著潔癖又怕水的我已經是超大的挑戰了,想不到,拍著拍著,他大老爺突然佛心來著~~『耶,我們最後來拍張你站在上面跳下水的照片!』
DSC_0080

 

『蝦咪,往下跳?還要用站的?你該不會是帶我來就不打算帶我回去吧!』
DSC_0094

 

嗚…怕死的我,看了又看就是站不起來~
DSC_0095

 

最後,討價還價改成坐著滑下來~~DSC_0100

 

這就是你想要的感覺的照片嗎?
DSC_0107

 

小彤子,麻麻能活著回來再看到你真好~
DSC_0108

 

此不不宜久留,牽著小彤子趕快遶跑~
DSC_0109

 

早已曬到暈頭轉向的我本想直接回房間,但,彤彤不顧自己的背已經曬到紅通通的,還是堅持要再到泳池玩水水~
DSC_0130

 

泳池旁有一個無人使用的泳圈,於是俏皮欣與彤彤一人一個泳圈,二隻旱鴨子開始大展泳技,小彤彤開著遊艇帶麻麻出海玩囉!
DSC_0135

 

玩到笑胳胳~~~
DSC_0146

 

俏皮欣:嗚~~真想就這麼放空下去~~
小彤子:嗯~~真想就這麼沉淪下去~~
俏皮欣os:再沉下去,我看你要滅頂啦!
DSC_0139DSC_0148

藍天白雲下,我們一家子就像進入了世外桃源,風景美的不真實、氣氛和樂的沒話說,〝阿天仔〞三人組在大太陽底下,一待就是二個多小時,完全沒感覺到自己的改變~~

標準的現代孝女,詹姆士與俏皮欣輪流游泳給小彤子欣賞~

 

        Sun Marina Hotel的check out時間是中午十二點,我們一家子就從九點開始玩水玩玩到十一點半才趕著回飯店準備check out,只剩下半小時的時間,當然是全家大小一同擠向浴室沖澡先,最難的事一定要先搞定,搞定了她後什麼都不是難事,二話不說先把彤彤扒光,不脫沒事,一脫不得了啦!這是什麼情景,人家是黑白配,彤彤成了紅白配,順著她比基尼的位置~~紅白紅白我勝利,詹姆士與我無情的指著彤彤大笑,天真的彤彤跟著我們開心的大笑拍照,就在俏皮欣無法停止的狂笑中,詹姆士回復理智的說~~『check out的時間快來不及啦!別玩了,快洗~』順著聲音的來源我把視線往上移看到詹姆士~~『咦…你到底是穿了肉色的泳褲,還是穿了黑色的及膝襪~』接下來,俏皮欣呈現笑到快中風狀,邊笑還邊指著身無一物的詹姆士與彤彤說~~『快、快把你們倆的假泳衣脫下來』,笑到眼淚直流的我,當然不敢閒著,發揮了我身為媽媽的三頭六臂功力,一手忙著照顧彤彤、一手忙著幫自己脫泳衣,就在我笑到忘了自己時,詹姆士說了一句…『笑笑…你在笑,看看你自己吧!』俏皮欣低頭一看~~『啊~~啊~~啊…』,我再也笑不出來了~~~~~

 

嗚…我們身上的泳衣,要多久後才脫得掉啊!
DSC_0154


        check out後,我們將行李寄放在大廳準備去吃午餐囉!說到這個午餐,Sun Marina Hotel有個非常好的服務,就是它的早餐券可以當成午餐券使用,身上背負著傳承客家勤檢使命的我們怎麼能錯過這大好的機會呢?昨天check in服務人員告知這消息後,馬上去在Family Mart買了今天早餐的麵包,而早餐券就等著我們游泳完,在來享用吧!

 

小彤彤開心的等吃飯飯囉!
DSC_0157

 

來okinawa心情一直呈現亢奮狀態的彤彤常常會忍不住的尖叫或大聲說話,我們要不斷的提醒她要小聲喔!慢慢的,她只要尖叫或大叫完,就會跟我們說要小聲一點同時比出『噓』的手勢,但都是事後啦!
DSC_0161


玩完水水,肚子超餓的啦!小彤彤開動囉!
DSC_0164

 

        吃完飯後,當然要來點飯後甜點啦!如果說去美國是彤彤的漢堡薯條大解禁,那來okinawa就是ice cream大解禁啦!飯店有二種冰淇淋,一種是用冰淇淋機自己擠的冰淇淋,另一種就是在okiwana到處可見的BLUE SEAL冰淇淋,這二種都還不錯,但BLUE SEAL對我來說比較甜,吃多了會膩,但不管怎麼好吃,還是比不過我之後在國際通上吃到的〝海鹽冰淇淋〞,美味啊!


聰明的俏皮欣用杯子裝冰淇淋,這樣給彤彤吃比較不會滴到全身都是~
P1050224


BLUE SEAL~ 
P1050227

 

 

看我們小彤子吃的多開心啊!

 

吃飽飽,離開飯店前,堅持要把該玩的玩完,我們走到飯店海灘的後方,要去看看聖瑪利那飯店那座美麗的木橋。小彤子一手拿著甜桶、一手拿著果涷,okinawa真是人間天堂啊!
DSC_0176

 

人果真是健忘的,看到這美麗的風景,馬上就把自己的身上的隱形比基尼給忘了~~
DSC_0177

 

Sun Marina Hotel木橋邊的燈塔~
DSC_0182

 

燈塔下的小樹~
DSC_0187


不顧太陽有多大,詹姆士又突發奇想要我走到木橋的對面後跑回來給他拍照~~
DSC_0190

 

看在我跑得非常認真的份上,小彤子給了我胳胳胳的笑聲~~
DSC_0198


Sun Marina Hotel飯店的海灘美景讓我們忘記行程表上排定的行程,在這裡沒有計劃才是最好的計劃!
DSC_020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