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彤彤拍大頭照之幕後花絮~




計劃年底要帶彤出國一趟,
想說先來幫彤彤辦護照,
到時想去隨時都可以走,
今晚我們一家子為了照張彤的大頭照,
可是搞了一個晚上~~
拿了一大堆食物、一大堆玩具吸引她,
媽媽我還特地做了烤香蕉吸引她,
想不到彤眼裡看到的也總是食物與玩具,
不拍時笑的燦爛按下快門那時卻怎麼也抓不到她的表情,
為了符合〝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的要求,
http://www.boca.gov.tw/content.asp?CuItem=1875
要白色的背景,
讓靠牆坐的彤彤不時拿自己的頭去撞牆,
就在彤彤的後腦袋瓜撞了幾次、爸爸拿相機的手已不停發抖後,
終於收工啦!
選出了二張,
到時就看外交部愛用哪張啦!


謢照照片一(詹姆士與我都比較愛這張,希望這張可以合乎外交部的標準)



謢照照片二 (認真的彤彤最美麗,可是那個彤啊!請問一下你的脖子呢?)


拍了那麼久,
那當然要記下幕後花絮…


(要開始拍了嗎?)



(蝦米,不行吐舌頭喔!不早講~~害我擺那麼久的姿勢~)



(也不行邊吃邊拍,可是,不吃東西怎麼有力氣呢?)



(拔拔,穿幫了啦!沒禮貌耶!你難道不知道,主播是不用注重下半身的嗎?)



(我不管啦!要求這麼高,我要罷工了喔!)



(Daddy,那這樣可以嗎?裝可愛我最行~)



(又不行,你認真點拍喔!一彤姐要翻臉啦!)



(我不要了啦!人家累累了,給我睡覺~~我再也不想當矮肥短界的模特兒啦!)



(快泡個奶,我要收工睡覺啦!大家晚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