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花蓮理想大地(一)~2009/08/20

原訂八月初要去的花蓮理想大地三天二夜遊,因為莫拉克颱風來搗亂延到8/20才成行,也讓俏皮欣多了二個星期的期待~~ 玩的過程雖說是快樂的,但每次要出遊時,對俏皮欣來講等待、準備的過程更是讓我可以維持好久的好心情,今天想想~~耶!我要去穿這件衣服去,明天想想~~對喔!還要記得零食耶!東收收、西看看,就為了讓我們的旅程可以更加的順利愉快,那快樂的心情可以持續到玩回來為止~~


這次我們的花蓮理想大地遊是參加詹姆士公司的員工旅遊團,詹姆士公司每年都會開許多團讓員工自行選擇要去哪裡玩,如果都不滿意自行組團也不是問題,有了彤彤…一切以方便、安主、省錢為主,於是我們就選了這個剛好將補助金額光個精光又近的國內旅遊,就將這次的旅行定位為睡到飽、吃到撐的行程吧! 星期四一大早我們就起床,不過準備好七大包的行李後,出門時也已經十點啦!設好GPS預定一點十分到達,費話不多說~出發去~~


(車子已經買快一年半了,剛好在這次的花蓮行中破萬,俏皮欣急忙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彤彤一上車依舊是很好睡,睡著睡著已經中午十二點啦!車子開到了蘇花公路上了趕快找個好點先休息一下,填飽彤的肚子先,至於哪個詹姆士你就燃燒你的脂肪吧!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點停了下來,沒想到外面的太陽超大的,誰能在這種大太陽下吃飯呢!算了、算了,我們還是在車子拍拍照片就好~


(ㄤ耶~~太陽怎麼那牟大~~)



(10M8D-要拍照是吧!等一下喔!等我擺一下pose~~)



(Daddy,我擺好pose了~~)



(小彤彤吃飽啦!媽媽我沒有愛心粥吃,只好從我帶出門的二大袋零食中挑出我愛的阿波解餓~~)



GPS原定一點十分到達,想不到在我們隨興的慢慢開下,到達飯店已經三點多了, CHECK IN的人超多加上時間又慢,進房時已經四點多啦!不過沒關係,這三天我們在這房間待的時間可多的耶!


(如果你跟俏皮欣一樣以為理想大地是要坐船進房的,那你也是個天真可愛的孩子,孩子別傻了,船只是用來遊河用的!CHECK IN後還是坐上飯店派來的高爾夫球車進房比較快~~)


一進到房裡馬上請我們家最有學問的小彤子幫我們研究一下地圖,
看小彤彤看得那麼認真媽媽我都汗顏啦!




研究完後馬上跟爸爸試一下床,
這king size的床還真是不賴喔!


休息了一下,
該吃的吃了,
該玩的玩了,
終於詹姆士與俏皮欣吃飯啦!
提早出發前往餐廳用餐,
順便四處走走
吃了一整天的零食,
五點半飯店開放用餐的時間一到,
我們馬上殺去狂吃~~


(在前往餐廳的路上,當然要把握機會狂拍啦!)


(這裡的房間有分棟別,這是在某一棟前的大柱子旁拍的~)



(吃飯前帶彤彤到小動物區去餵羊去,看到平時只在書上看到的羊咩咩出現在眼前,小彤子都看傻了)


進了餐廳就開始狂殺,
五點半進去,
出來已經八點啦!
什麼晚會別了吧!
快帶彤彤回去洗澡睡覺比較實在~

平時都用大澡盆洗澡的彤彤,
第一次用蓮蓬頭洗澡,
開心到笑呵呵的~~


洗完澡,
跟平時在家裡一樣八點多準時送彤彤上床,
原本擔心她會認床,
沒想到喝完奶哭也不哭的無聲的睡著啦!
小彤子你好樣的喔!

(理想大地住房check in時,如果有十公斤以下的小朋友,可以請他們幫們加嬰兒床喔!看小彤彤睡的這麼安穩,這張床成為我對理想大地最滿意的服務啦!)


(小寶寶,睡飽了,我們明天要再去用力的玩喔!)




4 則留言:

Sylvia 提到...

你們真是幸福家庭ㄝ...還有我發現一件事,那就是彤彤去的地方比我去的地方還多ㄝ...(有些地方我都還沒去過>.<)...她拍的照片已經比我這老人家30年來拍的照片還要多...

ivys8268 提到...

好好喔~花蓮我還沒去過
理想大地的餐點好吃嗎?
我們也在考慮理想大地跟遠雄悅來哩~
不知那間好ㄝ~

幸福小欣子 提到...

TO sylvia:

老人家…不要說你了,
我都不敢跟彤比了,
跟她比我會氣死吧!
如果說我的幸福指數是100,
我看彤就是1000吧!

你喔!趕快找個好人家,
到時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請〞詹老爺幫你多拍幾張的啦!

幸福小欣子 提到...

to ivys8268..

遠雄悅來我是沒去過,
至於理想大地我是覺得房間設施都還算ok,
不過就是什麼都要另外加錢,
感覺不是很好,
我會在寫第二、三天的遊記,
到時你可以參考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