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花蓮理想大地(二)-遊河、騎腳踏車、秀泳裝~2009/08/21

住理想大地的第一晚彤彤八點多就睡啦!
俏皮欣心想…『嗚哈哈、嗚哈哈…看來小彤彤不會認床,我們可以帶她出國去玩啦!』
可是如果事事都能盡如人願就好啦!
早就已經可以睡過夜的彤彤居然在淩晨一點多起來,
夜裡睡夢中的俏皮欣聽到彤彤哭喊著…『麻麻~~嗚…麻麻~~』
耶~~是我在作夢嗎?彤彤怎麼會起來哭呢?
被彤彤哭聲吵醒的俏皮欣一坐起來,
不得了啦!
彤彤正拉著嬰兒床的圍欄對著空無一人的沙發及陽台哭喊著麻麻~~
俏皮欣急忙對著彤喊著~~『彤彤啊~媽媽在這裡啊!』
只見前一秒還哭著找媽媽的彤回過頭來對著詹姆士與我笑著,
那笑彷彿就像在跟我們講~~『你們二個調皮喔!怎麼躲在我背後,被我抓到了~』

開心的她馬上快速的蹲下、爬行、站立,
重新回到嬰兒床的圍欄上,
只是這次是相反的方向、這次是興奮的笑著~~

我的小寶貝啊!
媽媽怎麼捨得放下你呢!
對不起喔!
媽媽忘記了飯店擺放嬰兒床的位子跟家裡的床是相反的方向,
別怕、別怕~~我們約定好的啊!
你乖乖安心的睡,
媽媽一定會在你身邊的~~

為了安撫彤彤的心,
這晚我們破例讓彤彤跟著我們睡啦!
說是安撫彤彤,
我想更多是想安撫自己自責的心,
就讓媽媽我盡情的享受抱著彤彤入眠的幸福~~

因為夜裡的小插曲,
第二天我們一家子睡到九點多才急忙趕十點前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回房間換一下衣服,
緊接著午餐時間又到了,
在理想大地的這三天,
我們連吃了五餐buffet,
這五餐下來,
詹姆士與俏皮欣異口同聲的說~~『短時間內,別再說要吃 buffet啦!』

可是小彤彤可就不這麼認為啦!
難得可以吃外食的她,
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喔!
媽媽我抱著彤彤現在還不用錢吃到賺到的心態,
就讓她吃吧~~

(彤彤這幾天來吃了玉米筍、芭樂、葡萄柚、木瓜…每樣對彤來說都是新的體驗喔!)


吃完了午餐,
下午參加『城市農夫漂鳥單車半日遊活動(pm3:30~pm5:30)』前
我們把握時間先來去遊河~

(愛做夢的俏皮欣原以為遊河的船是像理想大地網站上的照片一樣,幻想著王子與公主帶著小彤子的幸福畫面~唉…我又想太多啦!一艘船要坐上十二個人,很難浪漫的起來啦!)



(第一次坐船的彤認真的看著河面~~那個daddy你的表情有點渙散喔!)


遊完了河趕三點半到城市農夫漂鳥單車半日遊活動的集合地點集合,
http://www.plcresort.com.tw/facility-5.htm
到了這裡,
我對理想大地不滿意的情緒也高到某個臨界點啦!
一個晚上打折後還要價至少四、五千的飯店不算差吧!
裡面有各種活動設施~~遊河、騎馬、射箭、三溫暖、竹筏、腳踏船、腳踏車...
其它飯店沒有的它都有,
但差的是以上的設施全都要另外加錢,
就連餵羊的草也要自費購買,
進到這感覺就是什麼都要錢,
一隻羊要被剝三層皮,
城市農夫漂鳥單車半日遊的表定費用是一人四百元,
我們是持團體包套的券前往,
問題來了喔!
不管是網路上或是半日遊的券上都未註明腳踏車種,
選車時我們說我們有一個不滿一歲的小寶寶,
馬上就說要加一百元,
耶~~她又不會騎車,
是家長要載她耶也要加錢喔!
來都來了,
一個人的四百元都花啦!
只好加了,
但心裡暗罵著~~『最好是背著小孩騎也要加錢,真是…』
心想既然要加一百元,
那我當然選個彤彤也可以坐的車,
問題來啦!
選這車居然要改加二百元,
這時氣質優雅的俏皮欣都快背三字經了,
忍忍…都來了,
就快樂的玩吧!
回家在把它記上一筆~~


(這就是另外加了二百元的車,加上原來的票價,總共花了一千元,原定三點半出發的時候也拖到快四點才出發,不知為何現在想起還是覺得一整個氣耶~~不想了,先開心出發啦!)



(看看俏皮欣只要一看到鏡頭總是有本事開心的笑~~注意看喔!這是剛要出發的小彤子,精神滿滿、好奇十足~~)



(不到五分鐘的時間,一回頭,彤彤就成這個樣啦!坐車就是這麼好睡~)


延路上有一個工作人員會陪騎,
順便介紹延路上的景點,
騎著騎著,
很快就到這個行程的重點--『花蓮豐春冰菓店』吃冰啦!
吃冰是自費的行程,
但能有機會吃到這麼好吃的甘蔗冰,
為了這令人難忘的甘蔗冰自費我就算了啦!
吃完了冰俏皮欣的火氣頓時也小掉很多~~

(豐春冰菓店的甘蔗冰,不甜不膩,順口甘甜…吃下第一口,就讓我不再後悔參加這騙錢的活動~每碗甘蔗冰可以加二種料,不止是冰就連料也讓我無法忘懷,像冰淇琳般綿密的芋頭、有著童年味的鳳梨,這成了讓我想回花蓮的味道~~)



(記下店名,〝豐春冰菓店〞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



(滿足的準備離開冰菓室時,小彤彤還在睡~玩也是很累的喔!)


騎回飯店大約是下午五點半啦!
午餐還沒消化完,
來去免費的泳池玩水去~~


(不會游泳沒關係,但泳衣一定要漂亮~二隻旱鴨子來去秀泳衣啦!)


說到這裡,
又來個小差曲啦!
一到游池馬上看到一旁擺放了許多游泳圈,
心想真的太棒啦!
哈…居然有這貼心的服務,
正想上前選個游泳圈讓彤彤玩玩時,
抬頭一看…
登登登…這是要租的,
一個小時一百元,
喔!氣質小欣子又想背三字經啦!
這一個外面買應該也不過一、二+百元吧!
租一個小時要一百元,
我是進到匪區嗎?
去去去…當然不租,
我們不租你的泳圈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


(怕彤彤怕水,媽媽我一步一步慢慢的讓小彤子試應看看,沒想到這小妞超愛玩水的啦!一下水玩到笑呵呵~~剛好看到有人的小船漂到我們面前,小彤彤超開心~~)


(不會游泳沒關係,我們拍照玩水也行~~)



(每個角落都不放過…)



(MOMMY,讓我下水啦!)



(下次還要去泳游喔!)



(Daddy,可以麻煩你把我拉一下小褲褲嗎?快曝光了啦!)



(看我回牟一笑百媚生…)



(玩玩水,回去洗香噴噴,大家都餓翻啦!來去吃大餐去~~)



(小彤彤也在一旁喝大餐喔!這可是讓許多路人甲讚不絕口的表演喔!)


玩了一天,
這晚彤彤一樣九點上床,
養足精神,
明天還要再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