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花蓮理想大地(三)~2009/08/22

來理想大地已經第三天啦!
詹姆士都還沒拍到照,
你該不會要說~~『前二天po那麼多照片啦!還說沒拍到照?』
那客倌您就不了解啦!
在詹姆士眼裡用俏皮欣的小DC拍的照怎能算照片呢?
一定要俏皮欣慎重的換個裝、認真的擺POSE後,
用他的單眼相機拍出來的照片才算是照片~~

雖說之前抱怨了許多理想大地服務不好、什麼都要錢的問題,
但這裡非常適合拍照卻是不可抹滅的事實,
處處都是美景,
最後一天我們全家人趕緊起個大早拍照去~


(換上新衣,拍照啦!)



(今天的天氣很好,太陽很大,重點是俏皮欣的心情很好,所以怎麼拍都美~~)



(這張是我個人很愛的一張,是啊!我的外表就是這麼的酷酷的、冷冷的~)



(這裡的建築都很有特色,路絕對不會是直的~~)



(有人問我,詹姆士與俏皮欣,一個拍照、一個被拍,那小彤子呢?哈哈…從小,彤彤就被訓練要乖乖坐在推車上觀摹,只是這個小妞不知有看有沒有懂?)



(我們這次住的是第15棟,如果沒記錯,這應該是在第12棟前面吧!一面超有特色的牆,可惜俏皮欣瞇眼啦!)



(這在渡假村的另一邊靠近停車場那!俏皮欣隨興的走著,詹姆士隨興的拍著~)



(這橋下面有許多魚,可惜沒帶土司來~~)



(我們又走到了一個叫時間廊的地方,一早沒什麼人,我就在這盡情的跳著~)



(理想大地內有許多個碼頭,好像有七、八個吧!但搭船的碼頭只有一個,這個碼頭不可以搭船,但很漂亮~~)



(早起真好~~)



拍照時我會不時的逗彤彤開心,
但有時拍的太認真常把彤忘在一旁,
彤彤沒什麼好~~就是很識相!

當我們二個在碼頭拍的忘我時,
突然發現把彤彤放在碼頭上面的路旁已經很久啦!
怎麼都沒聲音,
會不會被偷抱走了呢?
一走上碼頭看到的卻是~~~






(啊!這是什麼〝猴式睡姿〞呢!)


趁彤睡覺時,
我們趕快到餐廳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
就準備回家啦!

(離走前不忘在拍張離別照,這裡的房間擺設也算漂亮的,沙發區來一張吧!)


回台北前,
我們繞到大學時記憶中美好的滋味〝液香扁食〞去,
光排隊就排了快半個小時,
但不知是嘴變挑了,
還是口味變了,
這次我們將它重我們到花蓮必吃的美食清單中刪除,
而替換上來的不用講當然就是豐春冰菓店啦!


(我也好餓喔!等一下上菜時,可以讓我吃一口嗎?)



(蝦咪~~還是不行~~)



(好吧!沒魚蝦也好~~)



(扁食就讓俏皮欣吃吧!)




4 則留言:

ming99tw 提到...

小時候吃液香很好吃,但是現在回花蓮,都不吃液香了,都改吃系出同門的戴記,老實說,因為他們家族紛爭的原因,我們還是覺得戴記才是原本液香的好味道,液香已經不是液香了,另一個老實說,雖然換吃戴記,但是隨著時光流逝,還是覺得戴記好吃,但是感覺越來越少了那一份記憶中的滋味。

幸福小欣子 提到...

TO ming99tw..

對啊!之前吃很好吃,
這次吃真的覺得不好吃了,
肉好乾喔!口味也普普,
我看我下次來吃吃看你說的戴記好了,
只不過下次去花蓮不知何時了喔!
哈~~

Jin Hooi 提到...

Rebecca, u look more and more prettier now !!!! "sui" ohh!!!

幸福小欣子 提到...

TO Jin Hooi...

哈…快別這麼說,
詹姆士又要得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