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基隆大武崙砲台~2009/08/16

剪了短髮的隔天,
為了慶祝這十多年不見的短髮,
趁著回基隆的機會,
詹姆士順便帶我到全家到大武崙砲台走走~~




其實當初詹姆士問我的時候我壓根就沒聽過什麼大武崙砲台,
還被詹姆士虧說~~『你是基隆人嗎?』
直到車子經過情人湖到達大武崙砲台後,
我發現我還真的沒來過耶!
怪只能怪我小時候都專心唸書,
很少出來玩樂~~

到了大武崙砲台後發現這裡的人還不算少耶!
超lucky的我們發現了一個位子,
停好車準備散步去,
俏皮欣沒想到這裡的路居然是石頭路,
還穿了雙二吋高的高跟鞋來,
美麗果真是要付出代價的~~




蹲著腳比較不痛~~



還是彤彤聰明,穿了雙平底鞋來,可惜她總是懸在半空中~~



自從買了這個combi sk2背巾後,爬山、健行、逛街…去哪都難不倒我們,有人曾經問我這麼背彤彤,她不會不舒服嗎?哈哈…你們放心啦!我們彤彤可是個愛向前看的孩子,這麼背她開心的耶!



有沒有看到我瘦的耶!想想詹姆士只要負責〝背小孩、背相機、背超大媽媽包、安撫熱到火氣大的俏皮欣、陪毛毛蟲轉世的彤彤〞就好,俏皮欣可是要負責擺出各種超難的姿勢呢!



你看光這張照片我就得拍三次,第一張太暗、第二張沒對到焦、第三張才有這美美的成果,你說我不辛苦嗎?



這裡真的超適合拍人像的,有各種不同的光影、樹廕、古蹟…,重點是交通方便,而且人不至於多到嚇人~~



詹姆士我們下次還要再來這裡喔!



離開前,爸爸跟彤彤來張自拍照吧!



3 則留言:

ivys8268 提到...

哇~小欣子是辣媽耶~超瘦的
不過大武崙砲台我沒去過ㄝ
上次拍古蹟本來要去的
但是偏偏時間不夠
改天有機會再去走走看^^

幸福小欣子 提到...

To ivys8268..

大武崙砲台還不錯喔!
環境算清幽,
有機會可以去走走…
去那時可以順便去情人湖,
二個地方相隔很近~~

yanmaneee 提到...

goyard
louboutin shoes
nike react
nike shox
calvin klein outlet
yeezy boost 350 v2
nfl jerseys
coach outlet
nike sneakers for men
michael kors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