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拔比,你有沒有亂停車?

今天,俏皮欣約好相識十幾年的髮型設計師Miko去修頭髮,而對彤彤來說,Miko也是看著她長大的阿姨,雖然如此,彤彤對於剪髮這黨事,仍是避之唯恐不及。

就在依照約定時間前往髮廊的途中,彤彤竟語出驚人的對我們說:『拔比,我也要剪頭髮!』我跟俏皮欣互看一眼,確認雙方耳朵都沒有聽錯後,我就對彤彤說:『那有什麼問題,我請Miko阿姨幫妳剪得好可愛,好不好啊?』剪得好可愛,會有哪個小孩說不好的啊~『好~~~』彤彤爽快的回答。

DSC_0032

所以,今天出乎意外地一點抵抗都沒有,就直接讓Miko把瀏海修短,露出渾然天成、美不勝收的眉毛~ XD

剪完頭髮後,因為天候不佳,也沒辦法往戶外跑,只好去百貨公司殺時間,這次,選擇了好久沒去的Momo百貨(原環亞百貨)。照慣例,先到巷子裡繞繞,看能不能有狗屎運,找到路邊免費停車位。

繞著、繞著,彤彤又開始語出驚人了。

小彤子:拔比,你會亂停車嗎?

詹姆士:怎麼可以亂停車呢?車子會被拖吊耶~

小彤子:如果拔比亂停車,車子被拖吊,我們就沒有車了嗎?

詹姆士:是啊。

小彤子:那我們就可以再買一台車耶~

俏皮欣 & 詹姆士:有沒有這麼豪氣啊!

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最近停車運還不錯的我,還真的給我找到免費路邊停車位,就在我展現高超路邊停車技術的時候,小公主又開金口了~

小彤子:拔比,你有沒有亂停車啊?

詹姆士:沒有啦,不行亂停車拉~

小彤子:我要亂停車拉!!!我要換紅車的車子!

俏皮欣 & 詹姆士:哇勒,這小子竟然是認真的~

看到沒有,這就叫作『氣魄』!!!

DSC_0027

~~~詹姆士代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