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素人夏日避暑密技全攻略~(PS:小心很累…)

這個夏天讓你熱到受不了了嗎?
如果你像彤彤一樣穿了露背裝、迷你裙都還是想跳海涼快去的話,
那你絕對不行錯過這集的夏日避暑密技大公開~~


曾經我以為只要穿得少就可以對抗炙熱的太陽~




慢慢的我發現這樣根本是不夠的~~




你也跟我有同樣的困擾嗎?就讓彤彤小博士來解救你吧!




保證從此以後你再也不用不穿褲子出門啦!



要花你一萬元嗎?…不用~~
要花你一千元嗎?…不用~~
要花你一百元嗎?…不用~~
只要跟著小彤子做保管你省錢又清涼~~
(省下來的錢記得請我耶!)

方法很簡單,
下次你熱到受不了時,
先別急著去跳海,
你只要學我抱著二個冰冰涼涼的保特瓶不放,
來上一杯清涼的飲料,
什麼熱~~~屋…實在是太冰涼了啦!


(看我多麼的〝飲喬伊〞,不過我得警告你們喔!力氣不大的人千萬不要嘗試~~)




附上教學影帶,
希望大家都可以涼快一夏~~~

2 則留言:

Yvon 提到...

太可愛了吧 ~~~

幸福小欣子 提到...

哈…啊就像媽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