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上學初體驗~七田真--2010/07/08

彤是個幸福的孩子,
也許我無法給她最好的,
但詹姆士與我將我們有的盡全力的給她~~

除了我們之外,
當然也有許多親友的愛,
讓我們一家人充滿著感謝與感恩~

而這其中尤其要講的就是彤的乾媽,
從小到大讓彤彤不愁沒衣穿、不愁沒鞋踩就算了,
這星期連包包都給彤彤送來了,
因為乾媽說小彤子長大了,
要帶小彤子去上學啦!

說到這上學媽媽我可是比小彤子還緊張,
畢竟要一個才1歲8個月又26天的孩子乖乖的坐五十分鐘上課,
即使是我的孩子,
我也沒有把握能讓她乖乖坐著上課~

幾天前就開始跟彤彤說~~『彤…乾媽星期四要帶你去上課喔!』『去上課好嗎?』
最近進化成九官鳥的彤有時會像壞掉的收音機般重覆的說著~~『乾媽、乾媽…』
有時又像她很了解上課是什麼的樣子給了我一個簡潔篤定的答案~~『好…』
(同時付上一個麻麻我就說好了你不要再囉唆的表情~)
當我問說…『彤~~上課要坐好好知道嗎?』
彤更是不加思索的給了我一個她絕對做不到的承諾~~『知道』
(因為要身教的關係,俏皮欣總是忍著在心裡大叫~~『你…知道個鬼啦!你這個小騙子』)

但不管如果,
俏皮欣與小彤子都超期待上課這天的到來,
為了這天的到來我們也都各自做了許多的努力~~













出發的當天,
媽媽拿出前晚就幫彤配好的衣服,
彤這一身可以代表著滿滿的愛呢?
有拔拔的愛(鞋)、麻麻的愛(帽)、乾媽的愛(包)、姑姑的愛(衣)、外婆的愛(整身的肉)…
俏皮欣想讓這一身的祝福陪彤彤去上學,
一個也不能少~~~




(byebye~~小彤子上學去囉!看到這一幕,俏皮欣突然覺得我那軟趴趴的小寶貝真的已經長大了,等有一天彤彤真的去上學,我想我會哭的比她慘吧!哈…)



這次乾媽帶我們來試上的是七田真的右腦開發課程,
依小朋友的年齡分班,
彤的班級是一歲半到二歲的孩子,
上課的方式採小班制,
媽媽與小朋友一起上課,
小朋友坐在前面、媽媽直接坐小朋友後面,
小彤彤一進教室一開始還有些害怕,
但看到面前的小椅子,
很愛自己坐小椅子的她不到十秒馬上願意讓我將她放在椅子上,
過程中也有幾次要求我抱她,
但因為老師會不斷的換不同的教具,
所以我會跟彤說…『等等喔!等這個玩玩,媽媽就抱你~』
於是這個玩玩換下個、這個看玩換下個,
從頭到尾我只要抱過她一次、沒哭也沒鬧,
連老師都說以第一次來上課的孩子說來,
彤的表現可以說是一級棒的喔!
(嗚…誰的屁股翹好高啊!得意ing)

課程的最後一個活動是跳舞,
愛跳舞的彤彤也跟著靦腆的抖動~
(以她平時瘋狂的跳法,這算是抖動吧!不過,沒關係,慢慢來~~)




上完課,
小朋友會一個一個輪流跟老師抱抱說再見,
本來我想說彤彤應該會害羞吧!
想不到她可是自己排起隊等抱抱了呢!

這可愛的小弟弟是彤彤新認識的朋友,
比彤彤小一個月,
跟這個弟弟超有緣份的,
這弟弟跟俏皮欣我可是在同一天生的喔!(不同年啦!)
難怪~~~我就說嘛,
這小弟弟長的怎麼這麼帥又這麼有眼光~~~
(上課時,小弟弟都會把小手伸過來偷摸彤彤呢!)
臨走前,叫彤彤對小弟弟使出必殺技~~~『放電』
連小弟弟的阿媽都連聲叫好,
小弟弟下次再見啦!








弟弟抱完後,換彤彤上前給老師一個大擁抱,謝謝老師、謝謝乾媽,給我們這麼開心的一天喔!

5 則留言:

Denise 提到...

不只小弟弟被彤電到了~~
路人甲我也被彤電到哇哇叫了~~好可愛哦~~

幸福小欣子 提到...

TO Denise...

呵…謝謝你的讚美啦!
我三不五時就會叫她對路人放電…這是她的裝可愛大絕招~~

紅豆 提到...

外婆的愛(整身的肉)...
哈哈哈 害我笑到一直抖~~~~

彤的眼睛好像媽咪唷 水汪汪的耶:)

幸福小欣子 提到...

TO 紅豆…

呵呵…真的嘛!
這一身肉有百分之九十可是靠外婆給她的食物養的,
每次要回基隆外婆總是先問~~『啊,彤彤最近愛吃什麼』
有了彤以後我跟詹姆士已經不是人啦!

yanmaneee 提到...

kd 12
adidas yeezy
golden goose sneakers
supreme clothing
coach factory outlet
balenciaga shoes
birkin bag
michael kors outlet
off white nike
yeezy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