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詹姆士生日快樂~~2009/06/18

今天是俏皮欣老公的生日,
俏皮欣要祝老公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耶!好像太老派了,
那好吧!
祝老公可以升官發財、有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
什麼?太俗氣了~~
那改祝老公有個健康快樂的老婆總算實際了吧!


今天是彤寶貝爸爸的生日,
小彤彤也要祝拔拔生日快樂,
幫拔拔許下生日願望希望拔拔有個健康乖巧的女兒…
彤彤說:我保證今天一定會乖乖八點半就準時睡覺,讓拔麻有個快樂的夜晚~~


(8M-知道拔拔生日的消息,小彤子我馬上〝呸〞車來祝拔拔生日快樂…)



(8M-拔拔,有了我,你很難不快樂吧!)



今天是詹姆士的生日,
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


詹姆士…生日一定要快樂喔!

8 則留言:

Yvon 提到...

生日快樂 ^o^

ivys8268 提到...

詹姆士員外祝您
福祿東海+壽比南山^^

Kate 提到...

生日快樂喔~~

James' View 提到...

謝謝大家的祝賀~
Yvon,大家都這麼熟了,不應該只有四個字加一個表情符號而已吧!

Yvon 提到...

啊... 這... 嗯... 我想想... 明年我會改善的 XD

Melody 提到...

嘿~我要說,詹姆士生日的前一天,我跟彤媽講電話時,就有說:ㄟ,你老公明天生日耶!!

(以上只是要證明我真的沒有忘,哈)

總之,生日快樂啦~
祝你能有天在路上撿到Nikon機皇跟鏡王喔!
(然後D200送我,哈哈)

James' View 提到...

To Melody,

謝謝你的祝福,等我撿到了,再借你玩~ :p

satheysl 提到...

from this source replica bags find here replica gucci bags look at these guys best replica b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