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我的書僮生涯

原以為俏皮欣的伴讀生涯將在詹姆士結束托福考試後暫告一段落,
沒想到卻是另一個書僮生涯的開始,
之前伴讀因為是唸英文所以可以一起上課、一起唸書,
而現在他在補程式的課,
我完全不懂只好做罷,
事情上,上進小欣子也有想說要來學一下,
不過毒舌詹姆士說:你的智力不適合啦!你還是走水瓶路線就好了!

(嗚…連花瓶都當不成)

所以我現在只好改行當書僮了,
為了當個稱職的書僮我可是去看了唐山伯與祝英台,
努力想學習當年四九先生是如何當個稱職的書僮呢!
但我想對詹姆士來講我乖乖的不吵就可以算是好書僮了吧!
(這對平時過動的我似乎有點難!)
所以呢?

我的書僮生涯就是…

每次要很心虛、動作很快的跟著他進入恆毅訓練中心 (一般要有學生證才行進去)
他上課時在教室門口的公用區等他,
渴了就倒飲料喝,
累了就趴著呼呼大睡,
無聊了就上網找樂子,
期盼著他中間休息時可以陪他去上廁所 (因為我也要去啦!)
而以上這些事如果都做完了
卻沒有其他的事可做時,
就只好來看一下英文、背一背單字,
千辛萬苦等到他下課後,
還有個重要的工作就是讓他可以盡情的找事情恥笑我以紓解壓力…

昨天體貼盡責小書僮當然又帶著晚餐去陪老爺子唸書啦!
為了可以讓我們的感情更好,

討老爺子歡心,
我可是精心準備了『濃情巧克力蛋糕』做為昨天的晚餐,
以為可以換得對方的一點善意,
沒想到當日下課後他還是無情的恥笑我…

以下就是昨天下課後的對話~~~

詹姆士:剛才有個騎摩特車的男生一直看你!
俏皮欣:(得意中)唉!我今天走在路上已不知有多少男生在看我了,你看你賺到了吧!讓你娶到個美女!今天走在路上有A男…,有B男…,坐捷運時有C男… ,剛剛你上課時有D男…

(正當我得意得講個不停時,詹姆士插嘴了)

詹姆士:那個男生一直看你,都沒發現我在看他!
俏皮欣:是喔!我就知道我美得可以讓對方目不轉睛,那對方看起來如何?
詹姆士:(偷笑中)看起來如何不是重點!重點是他邊挖鼻孔邊看你…
俏皮欣:(整個人冷掉了)嗚!感覺好髒喔!還是他只是鼻子癢,他有整個手指伸進去挖嗎?
詹姆士:是有伸進去挖啦!但伸多進去我不知道,要看他手指的長度! (他講完已經整個人笑到抖個不停)

俏皮欣:(三條線中) 以後這樣的話!就算是劉德華看我,你都不用跟我講了…

在此我要提醒一下~~
如果你是那位96/10/3 PM10:05騎車在先施百貨門口等紅綠燈時邊挖鼻孔邊看女生的人:
你這樣真的很不MAN耶!挖鼻孔跟看美女一定要分開的好不好! (氣…)

所以我昨天又在詹姆士的恥笑中度過了我的書僮生涯了,
你問我我的書僮生涯辛苦嗎?
怎麼會辛苦呢?不會!真的一點也不會.........(咬牙切齒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