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Photo-1Y1M-1Y2M

彤彤大約從一歲開始把戲可以說是越來越多,
表情、動作多到常讓麻麻來不及記錄下來,
更讓詹姆士與俏皮欣常常不自覺的對著彤彤直喊~~『好可愛啊!』


(你是在說我可愛嗎?)



(聽到dog會學汪汪的彤彤~)



(愛溜滑梯的彤彤~)



(愛翹腳的個性依舊~)



(多了個裝老虎嚇人的本事~)



(我是大老虎~)



(嘻…你怕了嗎?)



(看到麻麻躺躺,一定要跟著陪睡一下~)



(像媽媽…一拿起書來就想睡的樣子也一樣~)



(愛搞破壞…)



(愛監視麻麻的一舉一動…)



(最愛玩躲貓貓~~)



(找找看我躲在哪呢?)



(麻麻餵我、我餵麻麻,你濃我濃情意濃~)



(什麼都愛吃…尤其是不行吃的更愛吃…最愛的就是吃叉子、湯匙啦!)



(狗仔拔…不要拍啦!)



(每天一定要跟麻麻唱個卡拉ok飆歌一下~)



(看到枕頭時的標準動作~)



(吃飯時要拿著自己的餐具才行~)



(愛捏麻麻的肉肉~)



(瞧她滿足的呢!)


(喜歡麻麻牽牽走走~)



(但更愛撒驕抱抱~)



(kitty對她有著無法抵抗的魔力~)



(如果能邊泡澡邊玩kitty那可是人間一大樂事啊!)


4 則留言:

ivys8268 提到...

這個階段的小孩簡直是天使ㄚ~
彤彤妳好可愛唷~

佳祥 提到...

羨慕~

幸福小欣子 提到...

TO IVYS8268…

每個階段都可愛啦!
我也好懷念她在我懷裡不會擣蛋的日子…
又期待她在大些,
可以跟我五四三的時候,
最重要的是希望她可以一直是天使~~

幸福小欣子 提到...

TO 佳祥…

不用羨慕啦!
很快你們也會有一個可以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