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彤彤愛撒驕~2009/07/03

今天早上俏皮欣陪著彤彤在遊戲室玩,
彤彤忙著追逐她的玩具,
媽媽忙著整理彤彤的照片,
二個人各自做著可以讓自己開心的事!

突然間有隻小手過來抓了我的衣服,
俏皮欣心想又再亂抓了,
沒想到抓完後,
彤彤居然把整個身體往我身上靠…

在今天以前彤彤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她會想要爸媽抱、爸媽陪,
她會想要跟著其他人一起玩,
但不會表達的她所用的表達方式就是〝哭〞與〝叫〞,
要不就是自己在一旁默默的觀察…
所以俏皮欣並沒有想太多~~

拍拍彤的頭對著她說~~『彤寶貝,你好乖,想跟媽媽玩嗎?』
她笑了笑在我身上磨蹭了一下又去玩她的玩具了,
應該是巧合吧!
但過沒多久彤又來了,
這次她一直抓著媽媽的手、媽媽的衣服,
沒有哭、沒有叫,
只是對著我傻傻的笑著,
放下我手中的工作,
摸摸她的臉,
這次她磨蹭著我好一段時間都沒有離開…

今天早上一次又一次,
我知道這不是巧合了,
我的彤寶貝會撒驕了~~

俏皮欣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自己帶她的第三天,
我的彤彤學會了自己爬向媽媽的懷裡~~

2 則留言:

ivys8268 提到...

哈~以後長大妳就知道
彤彤公主的魅力了
只要小小撒嬌一下~
要詹姆士摘星星都甘願ㄚ

幸福小欣子 提到...

to ivys8268…
這個我相信,
希望我現在努力的學做菜,
希望到時別失寵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