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詹姆士的生日大禮~~

你總愛對著我說~~『我的心裡只有你一個人…』
看著我的喜怒哀樂,你說~~『只要你快樂,我就會快樂,我只希望你能快樂的做你想做的事!』
聽話的俏皮欣也總是想讓你快樂,
你的生日即將到來,
為了讓你也可以快樂,
我該送你什麼禮物呢?

人說送禮要送到心坎裡,
所以這次我決定先問問你心裡的那個人~~她想要什麼禮…

你以為我自私嗎?
不不不…我可是經過深思熟慮才下這個決定了,
一直以來我都在為我們婚姻能否長久經營而努力著~~

基於

1.你的心裡只有我
(別不承認喔!上星期我才問過你喔!如果不是的話,請你勇敢且大聲的告訴我,你心裡還有誰?)

2.我快樂你就快樂
(是你要我去做我覺得快樂的事…)

3.送禮要送到心坎裡
(所以我幫你問你心裡面的那個俏皮欣她想要什麼?)

4.要抓住男人的心要先抓住男人的胃
(雖然這點你不認同,膚淺的你說~~~『要抓住男人的心要先抓住男人的…ㄋㄧㄠˇ』,但我還是決定採納大多數人的意見~~)

5.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就像你總說,要拍出好的照片,器材是很重要的,而關於它的功能與優點,可不是三言二語可以帶過,我將另外寫一篇專文來歌頌它~~)

以上這五大理由,
還有什麼比這個禮物更適合當你的生日禮物呢?














HITACHI 日立高熱水蒸汽熱風烘烤微波爐 (型號:MRO-DV200T)

別懷疑,它的全名就是這麼長沒錯~~

收到這個禮物,
你心裡面的我開心的不得了,
我想你也是一樣的開心吧!
送上這個大禮,俏皮欣不得不再次佩服自己的聰明與機智~



PS:別以為是我逼詹姆士的,我可以有照片為証喔!看看詹姆士收到禮物欣喜若狂的樣子~~~




10 則留言:

Yvon 提到...

這台我看了好久...
一直買不下去... XD

James 的臉怎麼看起來比較像口袋被掏空的哀號咧 :p

Hippopotamus 提到...

哇~~高檔貨...用它煮東西一定會格外好吃..下次去拜訪時...一定要讓我們吃到用它做的料理....

幸福小欣子 提到...

TO Yvon:

我也等很久才買的啦!
等了好多年了,
從sharp ax2000到sharp ax-x1,
但因為不懂日文所以一直遲遲不敢下手,
去年底還跑去sharp專賣店去問,
sharp的銷售人員說預計98年2、3月就會引進,
但我等到五月了還是沒有,
沒想到日立到是引進了,
而且還有日本原裝進口外加中文說明,
還有什麼好猶豫的,
當然就給它敗下去啦!

你也別看了啦!
這台之前可是缺貨好一陣子,
最近才進貨的喔!
今天就帶著你老婆去給它敗下去吧!

幸福小欣子 提到...

to hippopotamus:

哈哈…一定要的,
我會好好練習,
等你們一家三口來吃低~~

JIMMY 提到...

噗~~~~
今天剛剛看到團購價
25800^^!

價格不錯的生日大禮
可惜
不是用這個預算買鏡頭^^!

幸福小欣子 提到...

to jimmy:

這個團購價我有看到,
但我覺得他們用這個價格應該買不到吧!
一般專賣店跟百貨公司都賣32900元,
而且還缺貨,
想買還買不到,
我是透過我同學的姐姐才買到的,
等了一個星期才到手,
差點錯過詹姆士大爺的生日~~

Sylvia 提到...

我ㄧ度懷疑他那開心的笑容也是被你逼的吧...

幸福小欣子 提到...

to sylvia:

你這麼說可就不明事理啦!
我可做不出這事來著~~

Melody 提到...

我覺得...
這個笑容好 真誠阿~

整個就是發自內心的開心耶

幸福小欣子 提到...

TO Melody..

你真的是好眼力,
詹姆士可開心的耶!
有了這台每天都可以隨心所欲的吃他愛吃的烤雞腿、烤魚,
開心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