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5M+9D)翻滾吧!彤寶貝~~2009/03/21

彤彤大約從三個多月起,
就會開始一直試圖想要翻身卻一直徒勞無功
媽媽我也不斷的打聽朋友小孩會翻身的時間點,
有個同事的小孩居然一個多月就會翻身了,
加上彤彤外婆三不五十就打電話來關切彤彤會翻了嗎?
讓我也不由得的小緊張起來,
常常到保姆家接彤彤的時候都會問~~『她今天翻了嗎?』
得到的結果當然都是~~『NO』
NO就算了大家還會想為她五個月了還不會翻找個理由…
理由就是~~『她屁股太大了』
嗚…真的是汙辱人耶!
胖就代表屁股大嗎?
小時候胖不是胖沒聽過嗎?

沒想到就在一個平淡到平常的星期六下午,
媽媽我陪著彤彤躺在和室下玩耍,
一個不注意,
我的彤彤居然變成正面向下啦!
馬上大聲驚呼~~『彤彤會翻啦!』

不斷的對著彤彤說~~『棒棒…』
小小的她睜大眼睛看著我們,
似乎不了解她的一個小小的進步可以讓爸媽如此的開心,
隔天詹姆士的MSN暱稱改為~~『終於可以換煎另外一面了…』
俏皮欣的MSN暱稱改為~~『翻滾吧!彤寶貝…』
這幾天詹姆士與我一直沉浸在彤彤會翻的喜悅中,
原來快樂這麼的簡單~~


(5M9D-看我肉肉腿的厲害~~~)



4 則留言:

Jin Hooi 提到...

hey.. so long didn't hear from you.. glad to know ur princess is doing well ;-)) well done to her !!

ivys8268 提到...

快點~
彤彤的棒棒腿給我咬一下吧~^^

幸福小欣子 提到...

TO JIN HOOI…

哈…之前一直都在忙搬家,
最近終於比較穩定啦!
可以開始來狂PO照片了,
我會趕快把彤彤的搞笑照片PO上來的~~

幸福小欣子 提到...

TO ivys8268…

真的,
她的那雙肉肉腿,
任誰看了都想咬一口,
不行咬,掐一下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