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像爹好?還是像娘妙?

話說我與詹姆士雖然一直都還沒有生小孩時的打算,
但誰知道萬一呢?
所以二個沒事閒嗑牙時還是會很認真的討論要如何教育我們那未知的小孩,

千萬不行太寵他,
千萬不行父母的態度不一致,
千萬不行讓他養成不好的習慣,
千萬不行…

一百個千萬,
但,完全是一整個紙上談兵…
誰也不知到底如何是好的?
不過對於小孩該像誰我們二個可就有非常明確的答案啦!

俏皮欣:老公,基於優生學的觀點,我們的小孩以後一定要長的像我,長的像我才會好看…
詹姆士:如果這麼講,那頭腦就一定要像我,像我才聰明,像你的話就算是頭在大也沒用了…
俏皮欣:所以,小孩子長的像我、頭腦像你,就會是最完美的組合啦! (難得二個人可以有共識)
詹姆士:是沒錯啦!可是萬一長的像我、但頭腦像你怎麼辦?
俏皮欣:那他的人生還有希望嗎?整組壞了了囉~~

詹姆士:生女的要幫她多準備些嫁妝,生男的要幫他多留些遺產…
俏皮欣:嗚…我不管啦!我想要生一顆搖錢樹~~~

7 則留言:

Hippopotamus 提到...

聽說..小朋友的聰明與否, 決定在媽媽...

匿名 提到...

像你們都好看啦

重要的是健健康康

幸福小欣子 提到...

to Hippopotamus..
詹姆士看到這個留言居然連三~~唉、唉、唉,
河馬拉你這是在跟我講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幸福小欣子 提到...

TO 林小安:
看我們二個這麼播播跳就知道一定是健康的啦!
謝謝你啦!

Hippopotamus 提到...

我已經唉過很多聲了...不知道這樣子詹姆士心情有沒有好些...@@

Unknown 提到...

哈 不管像誰
像"舅舅"最好啦~~~~

幸福小欣子 提到...

不要啦!
像你會油吱吱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