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6W1D)拜註生娘娘~2008/02/23

在經過昨日的驚嚇後,
今天的我還是一整個傻傻的,
一早宗剛同事克大頭很好心的打來說他們要去烘爐地拜註生娘娘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想想在家發呆也是呆…
不如出去走走吧!

去之前想說我要求什麼呢?

求生個資優兒,以後靠他賺錢、吃香喝辣,
求生個刻苦耐勞的,以後家事都給他做,我跟詹姆士自己出國玩,
求生個乖巧懂事的,最好從小就不會哭鬧、不會亂大小便,
求生個會帶財的,讓爸爸生官、讓媽媽發財…

想了好多自己的願望,
但去到哪卻發現什麼也不用了,
頓時只希望這個小孩健康平安就好,

只要他健康什麼都好~~



別因為我不知道有他的時候帶他去泡了溫泉讓他不健康,
別因為我不知道有他的時候吃了什麼不好的東西讓他不建康,
別因為我不知道有他的時候少吃了什麼東西讓他輸在起跑點,
更別因為他的毒舌老爸講了一些虧人的惡毒的話讓他要承受後果,
(關於這點我已經嚴正的跟詹姆士講以後要留口德了,希望一切都還來的急~~Carol、EMMA、克里斯…你們將會是最直接的受惠者!)

(誠心誠意的擺上貢品,寶寶,請你一定要健康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