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歌詞接力大賽

昨天下班回家時詹姆士突然跟我說他同事幫我們二個想到副業了,
他說克大頭看過我的『搞笑平溪生日派對』後,
語重心長的跟他講說~~真心的建議你與你老婆可以去日本發展演喜劇~~
像來自許走氣質美少女路線的我怎能經得起他這麼一說,
馬上問詹姆士~~

俏皮欣:老公,可是以前都會有人說我很有氣質耶!
詹姆士:好漢不提當年勇…那些人現在應該也很後悔這麼說吧!
俏皮欣:我被你玷污後改走搞笑路線,那些覺得我很有氣質的人會不會夢碎啊!
詹姆士:你想太多了,我看現在這世上只有你自己一個人覺得你有氣質吧!
俏皮欣:(阿達~~~)

洗完澡後想想算了,
搞笑就搞笑吧!
這樣比較快樂嘛~~
心情大好的我於是詩興大發想說來跟詹姆士示好一下吧!
為了不破壞這美好的氣氛、浪漫的夜晚,
我這次學聰明不用唱的了,
直接把歌詞用唸的就不會出錯了吧!
沒想到魔高一丈的詹姆士還真是可怕耶馬上也唸上一段來回應我,
還好我夠機靈馬上再回一段給他不然又要被他恥笑了…

俏皮欣:忘記你我做不到 不去天涯海角 在你身邊就好~~
(張學友—忘記你我作不到)
詹姆士: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想起我~~
(吳宗憲--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想起我)
俏皮欣:於是我叫我自己恨情歌,假裝我不在乎,或者我不再去討你歡心,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陳昇—恨情歌)
詹姆士:哩丟卡三八耶!
俏皮欣:接不下去就接不下去,還要罵人家,超沒禮貌的…

所是我們家昨晚就在歌詞接力中劃下句點啦!

唉…看來正經過生活這件事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