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旅行是需要勇氣的~~

徘徊在『去』與『不去』的多日後,
8月中Carol小姐來訪,
貼心可愛的Carol帶著她剛從法國帶回來的禮物,
收到時我滿是感動與羨慕~~~
在開心的同時,
不免讓我想到同樣的年紀、同樣的工作年資,
人家她已經去了無數的國家了,
而我呢?
是我總是想太多了嗎?

不想那麼多了…
下午邀了詹姆士的同事夫婦倆,
五個人浩浩蕩蕩的前往陽明山玩啦!
在擎天崗時與詹姆士同事的老婆聊天,
因為我知道他們最近正在為了想有下一代而努力…
當然就很關心的問一下成果,
結果,沒想到我居然是第二個知道這個好消息的人,
說真的,聽到時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一來是很為他們感到高興他們要有二人心愛的寶寶了,
二來是想到接下來他們得更辛苦、努力了,生活將與現在截然不同~
好大的勇氣與改變喔!
但我想為了自已的小孩,
一切都是開心、值得的!
加油喔!
我也會與你們一同期待寶寶健康的出生喔!

超愛小孩的我,
接下來的這幾天,
都處於某種不可置信與羨慕的狀態,
也因為這樣詹姆士與我真的開始很認真的思考,
我們小孩子到來的可能性與時點,
但說真的…我們二個愛玩夫妻檔,
討論到後來想的還是我們的旅行計劃…哈

所以呢…最後的結論與共識就是~~
當有小孩後我們就很難可以出國去玩了,因此,在有小孩前我們一定要再去給他瘋狂的玩一回!


就決定衝下去啦!

星期一、星期二找了二天的機票,
發現新加坡航空公司在我們想去的時段居然還有票,
而且價格比起其他航空公司來的經濟實惠多了,
就在我又開始想東想西、龜毛起來時,
詹姆士又會出來講話啦~~~『錢再賺就有,但,旅行中美好的回憶是值得一輩子回味的!』

8/15號星期三的下午,
我突然看到我難得上線的高中死檔欣怡,
很久沒看見她的我想都沒想就問她要不要一起去,
也因此,很快的我們的澳洲自助行又多了二個可以互相依賴的同伴!

(以下就是欣始與我的對話)

俏皮欣:詹姆士與我要去澳洲你要一起去嗎?

欣怡:聽起來不錯耶!什麼時候?

俏皮欣:(馬上就把我的夢幻日期與跟欣怡報告)我計劃澳洲過聖誕節及看跨年煙火,我的計劃是…,預算是…~~但因為是旺季所以要快點決定!

欣怡:(聽到可以同時過聖誕節及看跨年煙火,欣始,早就失去理智了)哇!太誘人了,什麼時候要決定?

俏皮欣:這二天,不過如果你要去要在找一個人喔!(目前單身的欣怡要找伴是有困難的!)

欣怡:好,我回去想想,這幾天給你回覆!
沒想到,
欣怡還是如當年的果斷與灑脫…
在短短不到24小時後,
克服了一切困難~~ (欣怡真有你的!)
8/16一大早就回我說她決定要去了,
真的快到詹姆士與我都不敢相信,
還一再的跟她確認:你知道是要去16天喔(要跟公司請假九天)!你知道是要去澳洲自助行喔!

之後,在簡短的跟欣怡報告我目前找資料心得及計劃後,
我們決定要先訂機票了,
但沒想到、沒想到…之前看的『墨爾本進、雪梨出』的優惠機票沒了…
當下只好想說等等看好了,
在我密切的注意下…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又讓我看到優惠機票,
但只能墨爾本單點進出,
算算加上國內線的轉機費用,還是划算…
就在8/17的早上,
在緊張的情緒下…四個人就訂下去啦!
訂完後,
果真一整顆心都飛到澳洲去了,
原來我計劃了這麼久、考慮了這麼多,真的可以不用想這麼多…訂下去就是啦!

旅行是充滿驚奇與快樂的,
而計劃旅行過程中的那種期待的心情更令我陶醉於其中,
我知道旅程中意外是一定會發生的,
但從今天起我要盡可能的努力做好準備,
迎接我們的美好假期~~~

沒有留言: